家教會 | 校友會 | 教育中心 | 每日家課

全校性大型活動

陸運會

為使學生能有更多機會參與田徑運動,並提高學生對體育運動的興趣,本校每年均於青衣運動場舉辦陸運會。由二零零一開始,本校陸運會以社際形式舉行,全校師生分成四社(愛、敬、勤、誠),並以紅、黃、藍、橙為四社顏色,藉以增加比賽氣氛。四社師生還成立啦啦隊為各運動員打氣,為整個陸運會加添不少熱鬧和歡樂的氣氛。陸運會特設親子接力賽及師生接力賽, 既能加強親子及師生關係,又能鼓勵家長齊分享田徑運動之樂趣,體現及發揮出健康積極的體育精神。

全校旅行

我校每年秋季舉行的全校旅行,是同學們熱切期待的全校活動之一。它不單是一種康樂性活動,更是促進同學間的友誼,發揮合作的精神和增強師生間溝通的餘暇活動。

聖誕才藝比賽

學校每年聖誕節假期前均會舉辦全校班際才藝表演,由班主任及同學共同悉心策劃的表演內容,充滿創意、溫馨及娛樂;同學施展渾身解數的演出,為節日增添了不少歡樂的氣氛。比賽設多個有趣的獎項,包括「璀璨聖誕樹獎」、「愛心天使獎」、「普世歡騰獎」及「繽紛聖誕老人獎」等。

綜藝匯演

一年一度的綜藝匯演是本校每年的盛事,每年參與演出的學生平均多達400人;學校旨在推廣綜合藝術教育,發揮學生之多元才能,並邀請家長親臨觀賞,一起分享同學努力的成果。表演節目多采多姿,如歌詠、樂器演奏、戲劇、舞蹈、花式跳繩等,每位表演者都訓練有素,盡顯才華。

世德音樂會

一年一度的世德音樂會同樣是本校每年的盛事之一。學校向來重視學生全人的發展,尤其對愛好音樂的同學來說,藉著音樂會可以發揮他們的演藝潛能,藉以加強自信。學校除了安排學生觀賞同學的演出外,亦會邀請家長前來欣賞,共同分享同學多年努力的成果。

朗誦欣賞會

學校每年均會積極鼓勵同學參加由香港學校音樂及朗誦協會主辦的香港學校朗誦節的各項朗誦比賽。無誦是普通話、粵語或英語,是散文或詩詞,是獨誦或集誦,參加比賽的同學都表現了他們的才能、自信和努力。

學校每年均會舉辦「朗誦節優勝者欣賞會」,讓全校同學都可以欣賞和學習優美的朗誦藝術,而參加比賽的同學亦可以有更多演出的機會,從演出中汲取寶貴經驗,增強自信,不斷求進。

四社內閣選舉

學校設立「愛、敬、勤、誠」四社及四社選舉,目的是培養學生自行管理社務及自發策劃活動的能力,從而取得當領袖的訓練及經驗,引發學生參加該社活動的熱忱,加強學生對社的歸屬感。

本校四社成立己有十四年,每年的內閣選舉,均由有意服務同學的六年級學生自組內閣報名參選,經全校一人一票選出「愛、敬、勤、誠」四社的內閣委員為同學服務。